lg-g-flex2大家還記不記得 LG 去年推出的柔性屏幕手機 LG G Flex?早前外媒曾表示 LG G Flex 的第二代 LG G Flex 2 將會採用最大彎度可達到 90度的新一代柔性 OLED 屏幕,LG G Flex 2 與其前一代相比將會更容易變形。而且 LG G Flex 早前備受關注的背蓋「自我修復功能」依然會出現在 LG G Flex 2 當中,而且修復程度會有提升。現在 @evleaks 再次給我們帶來了 LG G Flex 2 的消息,據其表示 LG G Flex 2 將會在明年第一季度到來,會有比「自我修復功能」更加獨特的功能。目前暫沒有消息顯示這一獨特的功能是什麼,我們一起等待進一步曝光的消息。

2014051912282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