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Moto G 推出之後,受到了不少用戶的喜愛,不過其早前只支援 3G 網絡,為了彌補這點不足,在昨日舉行的 Moto E 發佈會上,Motorola 推出了 Moto G LTE 版,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其相關信息。Moto G LTE 與原版的規格基本保持一致: 4.5吋 1280×720 IPS 屏幕、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13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500萬像素主鏡頭、 電池容量 2070mAh 。新版的 Moto G 將支援 MicroSD 最高 32GB 撰充和支援 4G LTE 網絡。Moto G LTE 版售價為 US$219 (約 HK$1708) ,將在 40多個國家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