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一代iPhone 的模型機(Dummy)過去數星期內我們已經看過不少,當中有些造工並不是太好,看上去甚為粗糙。如今9to5mac網站再為我們帶來更多資料。這次他們找來了太空灰iPhone 6,拿來跟時下流行的Android旗艦機HTC M8和Samsung Galaxy S5 比一比,雖然現時所有iPhone 6的資料還“猜”出來的,但我們也是可從中看到一定的大概。

同為金屬機身的太空灰iPhone 6和HTC M8,其背部設計看起來很像,反而和Galaxy S5塑膠機身就大為不同。機身大小方面,M8在三部機中是最長的,4.7吋屏幕的iPhone 6機身大小和5.1吋屏幕的Galaxy S5看起來差不多。厚度則是只有6mm的iPhone 6較為優勝,看起來就如一部縮小了的iPad mini。

影片比較: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