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_iphone

NFC近年隨著Android手機的流行而廣受使用,但在iPhone上卻是遲遲沒有跟上。過去在每一代新iPhone推出之前均傳出將會加入此項無線技術,可是在Apple身上我們只看到了PassbookiBeacon等另類技術。今年在iPhone 6推出之前,傳聞又再出現,甚至還提到和中國的銀聯達成了協議。

據BrightWire報導,現時Apple已經和中國銀通達成了協議,配合現時已有的Touch ID以及Passbook等保安及服務配套,有望下一代iPhone將會加入NFC以作支付之用。

Apple的市場營運總監Phil Schiller於2012年時,曾提及到現時採NFC並不適合,因為很多配套還沒完整。在此Apple推出了自家的iBeacon無線技術,其形式和NFC類似。外界普遍認為Apple只會繼續發展自家的技術,至於整合NFC或許只會在某些地區採用。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