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banner

決定一部產品是好是壞,來自由消費者評語就是最直接了當的。美國權威調查機構之一的J.D. Power剛公佈了2014年度最佳平板的報告,當中來自Apple的iPad再一次擊敗包括三星在內的所有對手,成為用戶最滿意平板電腦的第一位。

J.D. Power 把滿意程度的量度分成五個因素,包括系統表現、操作容易程度、風格設計、功能及價格。2013年時,Apple 的iPad曾敗於Samsung的平板電腦,當中不敵的部份就是價格方面。來到今年,Apple再一次擊敗Samsung,重奪了第一之位。

在1,000分為滿分的評分中,Apple獲得了830分,力壓第二名Samsung的822分。

jdpoweripad2014

該份調查顯示出,在2014年裡消費者選擇平板電腦時價格是首個考慮因素。在2012年時,市場的平均售價為$390美元,如今已下跌至$337美元。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