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Sharp 是屏幕生產的頂尖廠商,現在有消息稱這家公司目前正在準備一款 600 ppi 的屏幕生產,讓人眼前一亮。我們知道目前市場上智能裝置屏幕最高解析度為 2K ,其也只是 540 ppi 左右,而 Sharp 計劃推出的這款 600 ppi 產品無疑將會讓智能裝置屏幕的發展進入另一個階段。

ppi

有消息稱此款產品將在明年第一季度開始量產,Sharp 打算先從 5.5吋的 LCD 屏幕開始生產,然後是 7吋和 9吋,也就是說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都會在計劃之內。另外,有消息稱 Sharp 還有打算將 4K 解析度運用到更小的屏幕尺寸上。除了超高像素密度之外,Sharp 還有意將其 IGZO 面板技術推向中等解析度的設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