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s.buttonphones.2007

在今時今日的智能手機市場上,3.5吋屏幕絕對會被大家笑太小。但原來當年iPhone推出時,只有3.5吋屏幕就已經被認為是巨形怪物。近日在三星和蘋果之間的訴訟中,一份來自三星的內部文件就透露了,他們曾認為3.5吋屏幕實在太大。

據該份文件所述,在2008年時的iPhone 3G年代,由於iPhone已慢慢建立了市場標準,但三星一方並不認同,因此就針對市場做了一份調查,結果得到的回應是:3.5吋的iPhone太大,就像一個巨形的怪物一樣!

AvS.0506140

不過結論雖然是這樣,但現在看來我們都知道三星還是很面對現實的。因為在2010年時,就推出了屏幕更大的手機。自此,他們更在市場上帶起來大屏幕智能手機的潮流,如今更是令到Apple也要推出屏幕更大的iPhone。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