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logo

昨晚於美股收市後,Apple股價(AAPL)突破了$600美元至$600.96,按日上升$8.38美元或1.4%。這是自2012年11月來首次突破$600美元關口,反映市場對於Apple即將於下半年開始陸續發佈的新產品有所憧憬。

Apple股價於Steve Jobs去世後,在Tim Cook掌管蘋果王朝的2年多3年以來不斷反反覆覆,於2012年時曾經創造了$700美元的新高,但自始就不斷反覆尋底,甚至跌破$500美元關口,市場出現大量競爭對手令蘋果備受壓力。

screenshot_235

就在剛公佈的2014年第二季財政報告獲得102億美元淨收入,比市場預期較佳的業績後,再加上憧憬下半年將會推出「iWatch」等新產品,Apple股價再次上揚至$600美元,有分析師更預測今後或可上升至$800美元。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