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poke_vs_snapchat_hero

一份來自YouGov網站所做的調查,原來使用不同類型智能手機使用者都有不同的行為意向。該份調查顯示,iPhone用戶比較喜歡傳送色慾短訊,比起其他智能手機平台都要多。

該份調查顯示,當中有超過30%的iPhone用戶都會比較直接不轉彎抹角地傳送訊息,想比起Blackberry用戶就只有21%,而Samsung用戶只有17%。

在所有智能手機的用戶中,當中有19%表示過去曾不小心將一些色情照片或色慾短訊發錯了人引起尷尬事情發生。有4%人更是錯誤地傳送給了外母大人,情況更是難為情。

調查還揭露,原來iPhone用戶更喜歡使用短訊提出分手,或結束一段關係,相對於其他手機平台高出了兩倍。

作為iPhone用戶的你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