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_by_set01

雖然Apple每年發佈一部iPhone的週期從未變過,大家已經心中有數。但作為蘋果迷來講,對於期待新型號或新產品上市的心情依然沒有減少到。過去網絡上已不斷有iPhone 6的模型機流出,相信大家看著看著也不太夠喉吧?來自SET Solution的設計師們,更是發揮創意,在iPhone 6尚未發佈之前率先將構念設計拍成宣傳片,一起來看看這部"iPhone 6"止止渴吧!

在SET Solution的設計師眼中,iPhone 6將以無邊框式設計,屏幕特大,預計有4.7至5吋,機身十分之纖薄。

iphone6_by_set02

當在朋友聚會時,這部iPhone 6還有超方便的直接拖放傳送檔案至另一部機的功能,非常實用!

iphone6_by_set03

iphone6_by_set04

影片只有一分鐘,但就拍出了很不錯的構念效果,如果iPhone 6這樣設計的話,大家買單嗎?看影片: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