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Moto-X1-on-the-Moto-MakerMotorola 下一代旗艦機 Moto X +1 悄然現身 Moto Maker 定制網站,讓傳聞成為了現實,而且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這部手機也將支援定制服務。根據早前的傳聞 Moto X +1 將配備 5.2吋 1080×1920 屏幕、2.3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32GB ROM 、1200萬像素主鏡頭,運行的是 Android 4.4 操作系統。早前 Motorola 曾經發佈過邀請函表示將會在本月的 13日發佈產品,但由於其提及的是一部價格大眾的產品,所以業界猜測 Moto E 出現的機會比較大,就不知 Moto X +1 到時是否也會露個臉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