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iPhone 6模型機流出!過去我們已經看過了不同顏色的iPhone 6模式機,這些模型讓我們看到了一些機身大小和厚度等的概念。現在自然不會知道這些"據說是"依照真機所做出來的模型機屬真屬假,但我們還可以八掛一下若然真的話,那麼跟現時Samsung的Galaxy S5比起來是什麼感覺的。

意大利網站Macitynet為我們帶來了比較圖片,可以看到傳聞中4.7吋屏幕 iPhone 6 的機身比起擁有5.1吋屏幕的Galaxy S5小了一個碼,機身較窄一點。

iphonemockupvsgalaxys5

由則邊看,只有6mm厚度的iPhone 6比起Galaxy S5纖薄不少:

 

iphone6mockupgalaxys52

另外該網站還拍了影片,不過是跟iPhone 5s 和 4s的比較。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