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193609ASUS 於昨日向傳媒發放新聞稿 , 發佈他們的一款超高性價比的新手機 ASUS Zenfone 5 , 其新聞稿中的表示這部手機與衛訊合作定價為 HK$1099, 十分之吸引。但當買家去到衛訊門市時,其標價為 HK$1999﹐要使用 Citibank信用卡才可以以 HK$1299 購得此機。這都比 ASUS 公佈的為貴。有網民今日去購買時表示要以 HK$1099 購買手機,但衛訊店員拒絕,最後網民力爭及展示 ASUS 香港 Facebook公佈的定價訊息才得以 HK$1099 購買。

這次的定價事件十分混亂,最後今日衛訊決定停賣 ASUS Zenfone 5。等他們決定好如何解決事件才會有可能售賣。不過如果以現時情况看來,ASUS 如果不把 Zenfone 5 賣回 HK$1099 , 就真的難平民憤了。

ASUS ZenFone 5 (A501CG) 規格 :

  • Android 4.3 JellyBean 搭載 ASUS ZenUI (可升級至 4.4 KitKat)
  • 處理器 IntelAtom 處理器 Z2560 1.6GHz 內建 Intel®超執行緒技術
  • 1GB  RAM 及 8GB ROM
  •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 (支援至 64GB)
  • 5吋 1280 x 720 HD IPS 螢幕增亮技術/400nits
  • 支援手套觸控 及 第三代康寧強化玻璃
  • 後鏡頭 800 萬像素, f/2.0 大光圈
  • 前鏡頭 200 萬像素
  • 雙卡雙待
  • 電池 2110mAh (不可更換)
  • 148.2mm ( 長 ) x 72.8mm ( 寬 ) x 5.5-10.34mm ( 高 )
  • 重 145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