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call_banner

即時通訊「LINE」雖然本身已經有了免費的Video Call與及Voice Call,可作視像聊天以及3G/Wifi通話,但開發公司Naver還是額外再增加了,可以致電非LINE網絡,即任何電話號碼的「LINE Call」。上月這個服務已經率先在Android平台推出,如今天隨著LINE app更新至4.2版本,此項新服務就正式登陸了iOS平台。

「LINE Call」跟一般LINE和LINE之間通話的服務不同,而是可以像普通的電話一樣,可以致電任何固網或手提電話號碼,而對方並不需要同時有安裝LINE這個App。

「LINE Call」同樣以3G或Wifi網絡技術作連線,而致電是需要收取服用的,據官方收費表所見比起一般傳統的電訊商的收費較為低。不過目前只先在10國家地區推出,包括:泰國、菲律賓、西班牙、美國、墨西哥、哥倫比亞、阿根廷、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秘魯等等。相信日後會擴展至更多地區,有需要的話大家再等等吧~

[appext 44390427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