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_13

Apple昨天推出了新版Macbook Air,除了升級了速度外,還將售價減了HK$1,000而引起了不少人注意。相信不少想入手的已經急不及待出了手,在官網購買心儀的型號。不過未知是否官網標錯價還是程式出錯了,當選擇升級配置時,總銀碼竟然不變,保持著原價,難道Apple要賣大包啦?

筆者試了一下,像這部13吋版本原本定價為HK$8,988:

mba_13a

當將CPU、RAM、HDD同時升級後,右上角的價錢並沒有增加到,Apple 賣大包了?

mba_13b

結帳前的確認畫面,售價還是沒有增加到。即是變相CPU免費升級到3.3Ghz,RAM升級至8GB,HDD升級至512GB!

mba_13c

Apple 官網過去標錯價時有發生,像這次似是忘了計算升級所需的價錢。若然這刻購買的話,相信官方取消訂單的機會很高。有消息指出,當下單完後後在查詢訂單狀態時會增加至原本所需要的售價,這樣大家要衝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