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95ec69d0c_large

不少習慣了使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當他們轉用iPhone後,第一個不習慣的可能是沒有通知提示燈。雖然iPhone可以設定背後的閃光燈作提示燈,當跟Android持續閃動的效果並不一樣。近期一家新創公司在Kickstarter展開了一個叫「Lunecase」iPhone保護殼的集資新Project,這個「Lunecase」提供一些常用的提示功能。好像看似沒有什麼特別吧?那你就錯了。

這個「Lunecase」跟其他一般的iPhone 保護殼的外型沒有太大分別,但它利害的是在於殼上有訊息和來電的發光提示圖案。那還有什麼特別呢?原來更特別之處是並需要外接電力供應,也不需要獲取iPhone的電力。據開發者解釋說,這個保護殼發光原理是借助通訊時的電磁波就足夠,所以才可以做到這樣地薄。

4f0b9391761ced1b05940524afc2e287_large

再看看宣傳影片:

大家覺得怎樣呢?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Kickstarter參與集資讓這產品早日面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