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消息越傳越烈,早前有日本配件網站放出了一部iPhone 6的模型機,讓大家了解到跟iPhone 5s相比是怎樣的。當時的那模型機很厚,感覺不怎麼真實。如今內地也有網友放出另一部模型機,此模型的厚度纖薄,絕對更加接近最近數星期以來關於iPhone 6的傳聞消息。

據這部由內地網民所放出來的模型機所見,明顯比起現時的iPhone 5s更闊和長,可容下4.7吋的屏幕,而且邊位較為圓滑。再看看側邊,正是傳聞中,與第5代iPod touch相近的6mm厚度。

就這些所看,全部都和過去的傳聞消息吻合。但這是真的iPhone 6的樣子嗎,還只是配件商按照消息打造出來的呢?相信這只有時間才能證實了。

maquette-proto-iphone-6-02

maquette-proto-iphone-6-01

upload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