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8以外型及功能而言 HTC One (M8) 基本上可以完爆同期推出的旗艦機 (香港未有 Z2 , 所以不計入) . 除了 Galaxy S5 會推出加強版之外,HTC One M8 也將有加強版推出。據 @evleaks 報料 HTC One M8 的加強版即將到來,其將會命名為 HTC M8 Prime 。據悉,HTC M8 Prime 將會配備更大尺寸的屏幕,規格也會有所提升。其將會使用 5.5吋屏幕,規格規格方面暫無流出的消息。讓人不禁想起去年 HTC One 的加大版 HTC One Max ,不知 HTC M8 Prime 是否就是類似 HTC One Max 這樣的產品呢?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多消息。

014043015555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