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sundar相信大家都聽聞過 Google 將終止 Nexus 產品的消息了,那會有什麼產品來代替它們呢?現在就有相關消息了,據 The Information 報道 Google 將與一些廠商和運營商合作推出高階機 Silver ,目前 Google 正在物色合作的對象,包括有 Motorola 、LG 和一些中國廠商等,而合作的運營商則會有美國運營商 T-Mobile 、Sprint 和日本運營商 Softbank 。

據悉 Google 會向他們支付一定的費用,控制非 Google 的東西在手機中的數量以提高升級的速度,而且 Google 還將投入 10億美元巨資改變之前 Nexus 的網絡銷售模式,轉而讓  Silver 產品更多地出現在店面銷售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