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Express

修圖神器Photoshop在iOS平台上有兩個版本,一個是針對需要功能專業和強大的「Photoshop Touch」,一個是免費且功能較為簡單易用的「Adobe Photoshop Express」。前者功能雖然強大,但售價也是直接反映出來的,要價US$9.99。而後者屬免費,今天更帶來大型的更新,加入更大更強的編輯功能,對於一般普通使用者來說,其實也是不錯的。

在今天的更新版本中,編輯功能介紹換上了iOS 7的風格,而且還加入了寵物防紅眼、傳送至Instagram等。另外,新版本還加入了智能儲存功能,即是大家的操作會自動被記錄,就算大家中途離開編輯介面,在重新回來時可以繼續上次的位置繼續編輯。

[appext 331975235]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