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E

來自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十多年來被揭過無數的安全漏洞。雖然很多人都不建議大家使用,但是由於是Windows系統內置自帶的關係,很多不清楚的使用者還是繼續使用著,據統計IE全球用戶仍達到58%。就如我們昨天報導過,Internet Explorer又被揭露了極嚴重的保安問題,這件事還導致了美國和英國政府罕有地同時呼籲大家不要使用Internet Explorer。

微軟早前在聲明稿中解釋:

這個漏洞發生的時間點,是在 Internet Explorer 存取記憶體中已被刪除或尚重新分派的物件時。該漏洞可能損壞記憶體,並讓攻擊者以 IE 使用者身份執行惡意程式,攻擊者可能利用釣魚網站來誘導使用者上鉤,一旦使用者用 IE 瀏覽網站,就會讓攻擊者有機可趁。

由於暫時沒有修補檔,而XP的用戶由於已經被微軟終止支援,因此日後就算有修補檔也不會支援。所以英美兩國政府就呼籲大家,在微軟確實修補好漏洞之前,暫時不要再使用任何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來上網。

另外,此漏洞的形成還有Flash Player的配合,今早Adobe已發出的緊急的修補檔,我們在上一篇文章也有提及過。所以,建議大家,第一:暫時不要使用Internet Explorer來上網,第二:盡快下載Flash Player的最新版本。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