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_air

2013年款Macbook Air已經推出至今就快一年,就在今天Apple於官網推出了新的版本。這次的更新最主要是採用了新款的Intel Haswell 處理器,速度由原本的1.3Ghz略為提升至1.4Ghz。其他方面都沒大變動,像4GB RAM以及128或256GB的儲存記憶體保持不變。據說由於採用了新型號的CPU,因此原本9-10小時的續航力還會再增加1小時。

售價方面,最低的一個型號為HK$6,688,相比起去年推出時的HK$7,688便宜了HK$1,000,其他型號全面一致減了HK$1,000。規格上升至於售價卻是更低!所以說,遲買享折扣這句話一點也沒說錯。

新規格及新售價:

screenshot_231

去年上架時的舊售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