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ipodtouch

由過去一路以來的流出消息當中,大家目前普遍已認定下一代iPhone的屏幕會有4.7吋。由於屏幕增大了,機身空間隨之增多,再加上技術上的進步,不少消息指出下一代的iPhone將會做得超激簿。早前的消息說法是只有6mm,現時已經有配件商生產了一些手機保護殼出來,並且與iPhone 5s 和 iPod touch 一起作比對,讓大家更有一個清晰點的概念。

 

對上一次這位朋友拿著這個根據消息打造出來的iPhone 6保護殼,跟iPhone 5s、Nexus 5、Note 3等作比對,讓我們看到增大了的iPhone 6機身大概是怎樣的。如今再來比對機身厚度,可以看到如果是6mm左右這樣的厚度的話,那麼就會像第五代iPod touch 差不多,像是一個放大版的iPod touch。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