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iC_Pro

對許多人來說,iPhone早已不止是一部電話。很多人當成了一部隨身照相機,喜歡拍影片的就會當成是超輕便的錄影機。拍照也好拍片也好,如果隨便拍拍使用系統內置的相機就可,但要拍好點,功能要多點的話,這個「FiLMiC Pro」就是你不能錯過的攝影應用。

「FiLMiC Pro」自2011年中推出以來獲得許多著名科技網站編輯的好平,所以名字掛上一個「Pro」字絕對不是混回來的。

在 「FiLMiC Pro」裡,使用者可以設定多項幫助提升影片質素的項目,像對焦鎖定、曝光鎖定、白平衡、收音效果等。你還可以透過拖放對焦點和曝光點來測光和對焦,這樣 就可以逼開主體過曝或過暗的問題。此外,還有各種專業工具,例如音訊控制表、曝光分佈圖與長寬比。 聚集各種功能於一身的應用程式,可創造自己的好萊塢電影、新聞故事、音樂錄影帶、甚至是旅行紀實。

image

判斷一個應用的質素如何,其中一種得知的途徑就是走進設定頁裡看看,因為在設定頁裡的項目就會告訴大家這個應用有些什麼功能和支持些什麼等。

 FiLMiC_setting2 FiLMiC_setting

在 「FiLMiC Pro」的設定裡,我們可以得知支援的解像度高達1920×1080(需iPhone 4s或以上)、30FPS等,如果不需要這麼高的解像度就可以按進去選擇低一檔次的,像是1280×720。另外還有音量偵測器,畫面比例 (2.35:1、4:3、16:9),場次記錄板等協助拍攝短片的工具。

影片可以選擇四種不同速率的編碼錄製,包括:Economy (16Mbps)、Apple Standard(24Mbps)、FiLMiC Quality(32Mbps)、FiLMiC Extreme(48Mbps),當然速率幾高,檔案的容量就相對提升。

影片處理上可選3 種單獨的攝影模式,讓你的影片出來後更加與眾不同。

mzl.ucmanoyh.320x480-75

mzl.yhpkdkqp.320x480-75

錄 影完成後可以儲存到相簿裡或者直接上傳到各大網站,支援:DropBox、YouTube、Vimeo、Facebook、FTP Server、Tumblr等。不過有點可惜,現時3.0最新版本只支援iOS6.0或以上的系統,如還未升級iOS的話可以先使用電腦上的iTunes 下載回來備用。

下載:

[app 436577167]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