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2作為一部 mini 強機,Xperia Z1 Compact 受到不少用戶追棒,不過這部手機卻沒有在美國施展拳腳的機會,兩日前 Sony 宣佈將不會與美國運營商合作推出 Xperia Z1 Compact 這部手機,其將不在美國上市。

Sony 與美國運營商之間的關係似乎有些奇怪,早前美國運營商 T-Mobile 曾經宣佈過將會推出 Xperia Z2 ,後來沒有結果,而之後又有傳聞稱 Verizon 將獨家代理 Xperia Z2 ,但沒有實行。幾番周折之後, Sony 終於宣佈今年的旗艦機 Xperia Z2 也將由 Sony 美國官方網站出售,不通過任何美國運營商合作。Xperia Z2 在美國的上市時間比較晚,定在夏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