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Case

真正的iPhone 6會是怎樣,目前還難以確定。但根據網上所流傳出來的消息,產品設計師們已經紛紛搶先繪畫出接近傳聞真機的宣傳照,又或者是打造出保護殼配件等。若然這些保護殼已經很接近真實的話,那麼iPhone 6的尺寸大小會是怎麼的?這段綜合iPhone 5s、Nexus 5以及Note 3的比較影片或許能給大家看到一個大概。

現時盛傳中的iPhone 6會有兩個屏幕尺寸大小的型號,分別是4.7吋以及5.5吋。據說在9月份的發佈會時,Apple會先推出4.7吋版本,而5.5 吋則受到生產困難的原素影響而要拖延至年底或下年初。

以下影片中可見,iPhone 6保護殼跟不同尺寸大小的手機比較中,可以看到4.7吋版的機身大小會比較接近Nexus 5(屏幕為5吋),而相比起Note 3(屏幕為5.7吋)就會顯得細了一個碼。當然,比起iPhone 5s是略大了不少的。

最後都是那一句,目前都是按傳聞資料所推算出來的,大家看看就好。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