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cook-hero

Apple剛公佈了2014年第二季度的財政報告,此財報總結了該公司於2014年1月至3月的財務狀況。本季度Apple的總收入為456億美元,其中淨利潤也達到了102億美元或每股11.62美元。相比起去年同期的收入$436億美元,淨利潤為95億美元略有增長。

在此季度中,Apple一共售出的iPhone數達到4,370萬部,1,630萬部iPad,以及410萬部Mac電腦。相比起去年同期的3,800萬部iPhone、1,930萬部iPad。iPhone方面今季售情十分理想,雖在各大競爭對手的壓力之下,銷售量非但沒有受到影響,反而是增長明顯。不過iPad方面的優勢已經不再,本季度已出現下滑的跡象。

 

來源官方新聞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