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16

現今市場智能手機由iPhone惡鬥Android軍隊,十分激烈。當中有些牌子以規格高見稱,有些卻是以性價比而跑出。作為Apple一方的iPhone,其定位一向十分明確,就是要為消息者提供最好的使用體驗。過去Apple多次強調這一點,現在再配合一則新廣告,想要消費者們感受到iPhone能做的事情絕不少於其他競爭者,反而是在無數Apps的配合之下,能做到的事比你想像到的還要多。

廣告直接以「Powerful」(強大的)而名,當中展示了在生活的不同場合上,iPhone 5s都能夠發展到其最佳的作用,像是合奏音樂、錄像、慢鏡拍攝、檢測心跳,甚至是發射煙花等等。

去片:

更新:

廣告中出現的六個App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