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最近繼手機App後,連同桌面版的網站也加入了影片自動播放的功能,美其言是說可以增加使用者的用戶體驗,實際不又是為了方便廣告客戶的廣告影片可以自動播放給大家看。覺得很煩嗎?其實Facebook也有提供關閉的方法的,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那就看看吧:

桌面版:

先按一下右上角的倒三角,再選「Settings」設定

screenshot_208

然後左邊選單中選「Video」影片,右手邊就可以將自動播放設為「Off」關閉。

screenshot_209

手機版:

可以設定在 「Wifi 的環境下允許自動播放」或者是「永遠不要自動播放影片」,這對於數據用量的朋友來說也是十分之重要的,除了可以節省用量外,還可以省電力。

iOS 跟 Android 的使用者,需要進入 Facebook App 的設定裡按一下「帳戶設定」,可找到「影片和相片」,然後在自動播放一欄進行設定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