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3s-crop本月 23日小米將舉辦新品發佈會,今日小米已經向各大媒體發送了新品溝通會的邀請函。邀請函當中小米以「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為主題,而下方則寫了「小米新品新品新品溝通會」,三個新品也就是說屆時會有三款產品現身?mi3s有消息指小米 3S 就是這三款新品當中的一款了,也就是說小米 3S 會在本月 23日到來。早前有一部型號為 4W 疑是小米 3S 的手機現身安兔科資料庫,資料顯示這部手機配備的是 1920×1080 屏幕、2.5GHz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16GB ROM 、8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300萬像素主鏡頭,運行 Android 4.3 操作系統。

12112138-conten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