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or-00.jpg

這幾天以來 iPhone 6 相關流出的諜照停不了,現在再有配件商根據流出資料所製造出來的Mock-Up(樣機),以及疑似是供iPhone 6使用的電池等。隨著越多資料的流出,新一代的iPhone 6似乎已經漸漸成形,再來看看吧!

首先是出現於香港2014電子展,有廠商已經打著iPhone 6配件生產的大海報在場做展覽,此廠商更打造了iPhone 6的機身樣板。由照片可見到比現時的iPhone 5/5s大了一個圈,其外觀跟昨天流出的iPhone 6前面版玻璃十分吻合。

112

33
44

22

再來是一張電池諜照,可見尺寸比起現時iPhone 5s的長和大了不少,而且設計上也似乎大不同。這也是很容易理解的,畢竟下一代iPhone的屏幕將加大至4.7吋和5.5吋。因此隨著機身增大之下,電池也可以做得大一點,從而增加電池容量。

iphone_6_batteries_tray

 

來源:1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