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Story

漫畫是陪伴著大家成長的其中一樣重要文化產物,在現在數碼化的年代,大家要製作漫畫也不一定要拿起一張紙和一支筆。例如使用這個「Comic Story」的話,只要匯入相片再加上適當的效果和排版等,一頁屬於自己的生活漫畫片段就可以輕鬆造成了,有興趣的朋友快下載來試試吧!

「Comic Story」可以設定不同顏色的背景,你可以由相本或直接使用鏡頭匯入一張或多張相片,然後就可以自由地發揮創意。App裡提供了不同款色的對話泡泡,可供輸入任何的文字作描述。也可以加入一些漫畫裡不能缺少的誇張塗鴉式大型文字或標語等。你還可以為每張相片加上漫畫式的濾鏡效果,讓相片看起來更有漫畫的感覺。另外還有提供不同形狀的排版剪裁,無論是正方形、長方形、不規則梯形等,又或者是將相片上下左右翻轉等。

長按其中一張相片,可以隨意移動。用雙指就可以放大或縮小,要刪除就是點兩下。

[appext 531596060]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