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6.0 htc one早前我們就有聽聞過 HTC One 將在 5 – 6 月之間迎來 Sense 6.0 ,現在 HTC 美國總裁 Jason Mackenzie 已經在 Twitter 上表示 HTC One 將在 5月份升級到 Sense 6.0 ,看來早前 @LlabTooFeR 透露的消息再一次奏效了。

我們知道 Sense 6.0 被應用於今年 HTC 旗艦機 HTC One M8 中,并且即將用於 HTC 今年的中階新機 HTC Desire 816 當中,Sense 6.0 中的 Motion Launch 、簡易模式、可換主題等都帶給用戶不錯的體驗。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由於硬件方面的問題 HTC One 升級 Sense 6.0 之後也不能完全擁有 HTC One M8 的功能,所以屆時具體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我們一起期待一下。

HTC_One_M8_04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