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M8-Review-Hero-0061HTC One M8 以金屬機身建立出高檔次高品質的口碑 , 但大家可能沒想到 HTC 亦打算再出一款塑膠版的 HTC One M8 , 而且價格便宜了近一半!!! 傳聞 HTC 已打算在中國大陸推出一款塑膠版 HTC One M8 , 而且定價只而 3000人民幣 , 即大約 HK$3,750/NT$14,570 , 折價近 40%(以 M8 金屬版 5299 人民幣計算) . 它只是改了外殼用料, 規格上跟現時的 HTC One M8 完全一樣 . 十分划算 !!!

如果是真的 , HTC 這一手可真夠絕 , 一招兩式 , 平日如何跟別人說金屬機身成本高, 塑料成本低 , 那些人都聽不進去 , 現在直接出個塑膠版本 , 便宜 40% . 直接搧了 Samsung 的臉一下 . 而且通過這個版本 , 可以令 HTC 殺下高階低價市場 , 令 Samsung 一下子進退困難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