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time

根據行動數據分析公司 Flurry 的報告,顯示美國 iOS 和 Android 的用戶,花上 86% 的時間在 App 上,而用在行動網頁的時間僅有 14%。對於想在智慧型手機發展的公司來說,鎖定 App 吸收用戶使用無疑是最好的策略。

至於用手機做什麼呢?遊戲 App 佔最大宗,佔 32%,再來是包括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類 App 28%。

apps-dominate-hires-resized-600.jpg

▲ 2013 與 2014 年手機 App 和行動網頁應用花的時間比例,手機 App 從 80% 成長至 86%

Flurry 已經持續五年調查美國人智慧型手機的運用狀況。其他數據方面,人們花費在智慧型手機的時間,與去年相比每天增加 4 分鐘,增加 2.5%。今年花費在手機 App 的時間是每天 2 小時 19 分鐘,去年則是 2 小時 7 分鐘。

對於廠商來說,大概最關心的是行動廣告了。到底 Google、Facebook 佔了人們使用手機的時間,與廣告營收的關係。其中 Facebook 的使用時間比例和營收比例差不多,而 Google 雖然使用時間只佔 18%,卻佔有 49% 的行動營收。

ad-spend-hires-v1-resized-600

▲ 使用時間與各平台行動廣告營收比例

 

來文來自合作網站:Technew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