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_htc_one_m84月11日 , Galaxy S5 在美國正式上市 , 本應得到各運營商支持 , 不過可能人緣不好 , 美國四大運營商之一的 T-Mobile 總裁 John Legere 就在個人 Twitter 中”搞事” . John Legere 一向都是話多之人 , 在美國出了名的了 . 今次他就在 Galaxy S5 上市當日在 Twiiter 中展示 HTC One (M8) 24K黃金版 . 最搞笑是他更留言「請看我的金手指!! 來看看 HTC 美國公司給我送來的 24K黃金版 HTC One M8!這玩意真棒!」, 黃金果然特別反光 , 原來 John Legere 用來拍攝黃金版 M8 的正正就是灰黑版 HTC One(M8) , 不過他的拍攝技術就真的有很大提升空間就是 .

24K黃金版 HTC One(M8)暫時只會在中東地區推出 , 只要你有錢 , 其實不難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