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6591早前我們已經聽聞過 MTK 六核心處理器 MT6591 的相關消息,現在搭載著這一處理器的產品已經現身安兔兔跑分網站。如圖大家可以看到此次曝光的產品是一部名為 xtouch-X3 的山寨機,資料顯示其搭載的 MT6591 處理器主頻為 1.5GHz ,採用 6顆 Cortex-A7 核心,GPU 還是 MT6592 八核心處理器所使用的 MALI-450 。

MT6591 支援 1080p 解析度和 HSPA+(WCDMA)/TD/GSM 網絡。此次曝光的 xtouch-X3 就配備了 1920 x 1080 螢幕、2GB RAM 、16GB ROM ,運行 Android 4.4.2 操作系統。xtouch-X3 的跑分成績為 23600 ,與 MTK 八核心處理器相比確實低了一些,不過與四核心的相比則高出了不少。

另外,MT6591 與其他品牌的處理器相比,比如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相比低了 2,000多分。而與 MTK 自己旗下的 MT6592 八核心相比則低了 3,000 多分,但是卻高過 MT6589 四核心很多。

MT6591 A

MT6591 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