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mobile_ipad_edit_snapshots_to_raw

對於喜歡拍取RAW檔案照片的朋友來講,相信在Adobe的產品中,大家最熟悉的除了Photoshop外,就是Lightroom了。前者已經一早推出Mobile的版本,而後者在經過一輪傳聞消息後,今天官方終於正式宣佈推出。

行動版Lightroom暫時首推出iPad版本,適合iPad 2或以上的型號安裝!至於iPhone版則要稍遲推出,預計於本月底。「Lightroom for mobile」支援由Windows或Mac桌面版的Lightroom 5資料庫讀取相片,你也可以直接由iPad、iPhone的鏡頭、相簿,或者是由Connection Kit配件讀取記憶卡上的照片進行編輯和管理。

lr-mobile_ipad_camera_rollpng

「Lightroom for mobile」支援RAW檔修輯,可以像在桌面電腦上一樣調較各項參數。當然,mobile版是已經針對觸控屏幕而優化過操作的。除外,完成編輯後還可以直接將相片分享至各大社交網站。

lr-mobile_ipad_social

下載「Lightroom for mobile」是免費的,可是使用者必須要先訂閱Creative Cloud服務才可以的。收費計劃如下:

screenshot_189

介紹影片:

官方表示,「Lightroom for mobile」會於今天稍後時間在App Store上架,待上架後就可以透過此連結下載到了。

更新:iPad版已經上架!

[appext 80417773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