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new-HTC-One-M8

 

在去年 , 在多個全球移動裝置的屏幕反應時間(Display Touch Response Time)測試中 Apple 產品的反應時間都優勝於 Android 裝置 , 這主要是系統設計上的缺憾令 Android 裝置無法於立即反應上取得優勢 . 不過隨住硬件規格升級 , Android 裝置已經可以擊敗 Apple 最自豪的反應快 .

根據最新的測試 , HTC One(M8)的屏幕反應時間已經突破到 46毫秒的最高速度 , 比起 iPhone5 的 75毫秒 以及 Galaxy Note 3 的 67毫秒更要快出不少 , 可以說是市場上屏幕反應時間最快的移動裝置 . 不過真的有人感覺到十幾毫秒的差距嗎??

DisplayLatencyChar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