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whatsap

即時通訊App市場競爭十分激烈,母公司來自韓國的LINE,在近月來一波又波推廣攻勢令其在亞洲以外地區獲得不錯的增長。Naver剛宣佈,現時LINE全球用戶註冊數正式突破4億人,短短一百多天時間增長了1億人。而另一邊廂,貴為現時全球最多人使用的WhatsApp也不甘示弱,不但沒有受到LINE這位後起之秀威脅,而且官方也從來不在註冊用戶數字上自感滿足,而是用另一個更有力的數據震懾所有對手。

bf5cc35c

WhatsApp剛於官方Twitter上公佈了,每天訊息傳送量又再創下新高。現時每24小時內,WhatsApp伺服器共處理640億段訊息,包括200億段傳送,以及440億段接收。WhatsApp過往並沒有公佈過註冊用戶數,而根據最近一次於1月中公佈的每月活躍用戶數已經達到4.3億,相信現時已經不止這個數。

 

LINE跟WhatsApp雙方所公佈的數據方式不同,一個是總註冊用戶數,一個是活躍用戶數。但說起營利方式的話,LINE就相對多樣化。如今WhatsApp已經被Facebook以190億收購掉,雖然目前並沒有大轉變,但日後的發展會如何實在難以估計,對於LINE來說可能是一次反擊的好機會也說不定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