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deco

來自LINE即時通訊的可愛角色十分討人喜愛,雖然LINE本身已經加入了換主題的功能,但就只限於LINE App內,好像不足夠吧?如果你還想將部iPhone或Android手機由桌布至icon都換成LINE主題的話,那麼這個官方剛推出的「LINE Dec」就正好用得上,無需Jailbreak或Root,內置超過3,000素材任你免費用。

介紹影片:

「LINE Dec」主要分了Wallpaper和Icon素材,現時內置的素材除了以LINE的角色為主外,還有其他插畫師的創作,有真實照片,有手繪圖片也有其他的創作等等。

 

現時因為新推出,所以所有素材均是免費的,有些卻是以限時免費的模式出現,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就要先下載啦,相信日後有部份是會回復收費的。

對於iOS用家來講,由於系統的限制所致,所以安裝桌面icon有點特別,並不能直接取代掉系統原裝的App Icon,而是在桌面另加一個icon捷徑。以下就讓筆者示範一下吧:

1. 首先選擇你要的icon pack,然後勾選想用的取代icon,可以單選或多選!

 fr_983_size880 fr_984_size880

2. 要求安裝描述檔,你必須同意及安裝才能繼續

fr_987_size880 fr_988_size880

3. 就這樣安裝好了新的icon pack了,不想要的話就如移除其他App一樣即可。注意:這些icon只是捷徑,按下後會轉到Safari然後才開啟目標App,所以原裝的App icon不能移除,否則就沒法用了。

fr_990_size880 fr_991_size880

除了有LINE主題外,還有大量其他類型的主題,大家喜歡那個就安裝吧!

fr_992_size880 fr_993_size880

iOS版下載:

[app 824108582]

Android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