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HTC_One_m8_2014期待已久的 The All New HTC One(HTC M8) 終於在昨晚到來了,這部 HTC 今年的新旗艦有不少吸引人的賣點,其中一個就是其搭載的 Sense 6.0 界面系統。Sense 6.0 界面系統為用戶帶來一些全新的體驗,比如 MOTION LAUNCH 操控手勢、EXTREME POWER SAVING MODE (終極省電模式) 和全新的 HTC Zoe 相機等。這麼多的功能相信已經吸引了不少用戶的眼球,而在昨晚的 The All New HTC One 發佈會上,HTC 也透露了 HTC 部分手機也將迎來 Sense 6.0 的升級,其中包括 HTC One (M7) ,One Mini 和 One Max ,升級將會在本季度進行。不過由於手機硬件的限制,升級後未必所有的功能都可以體現出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