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183053

All New HTC One 有著多個新的功能 , 主要是新的 Sense 6.0 UI 而帶來了驚喜 , 為了可以更令大家了解這部全新 HTC One , 我們就把幾多新功能詳細地為大家介紹一下 .

MOTION LAUNCH

為大家帶來全新的操控手勢 , 究竟這些操作手勢是如何 ? 又有什麼功能 ? 我們遂一看

屏幕關閉的狀態下橫放手機,按住音量鍵可以進入相機 app
屏幕關閉的狀態下橫放手機,按住音量鍵可以進入相機 app

 

將手機放直,雙擊可以開啟手機
將手機放直,雙擊可以開啟手機

 

屏幕關閉、手機放直的狀態下,向下滑動可以開啟語音通話
屏幕關閉、手機放直的狀態下,向下滑動可以開啟語音通話

 

 

屏幕關閉、手機放直的狀態下,向上滑動可以解鎖
屏幕關閉、手機放直的狀態下,向上滑動可以解鎖

 

屏幕關閉、手機放直的狀態下,向左滑動可以進入小工具
屏幕關閉、手機放直的狀態下,向左滑動可以進入小工具

 

屏幕關閉、手機放直的狀態下,向右滑動可以進入 BlinkFeed
屏幕關閉、手機放直的狀態下,向右滑動可以進入 BlinkFeed

 

EXTREME POWER SAVING MODE(終極省電模式)

20140325233126The All New HTC One 配備了比前一代使用時間多出 40% 的電池,終極省電模式可以讓你的手機待機時間長達 2個星期,與此同時可以通話、收發電子郵件、處理文本和其他的一些基本功能。另外,即時手機只剩下 10% 的電池容量,終極省電模式依然可以讓你待機 30小時。

 

BLINKFEED

20140325183053 (2)全新的 BlinkFeed 介面 , 可以讓你即時了解世界大事、朋友的最新資訊、最新的新聞資料 , 一機在手掌握一切.

 

HTC SENSE TV

20140326001628去年 HTC One 內建的 HTC SENSE TV 只能充當電視遙控和提供節目表。為用戶有更加豐富的體驗,此次 The All New HTC One 內建的 HTC SENSE TV 經過了重新設計,其中包括加入社交元素和體育賽事。用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跟進的體育賽事,即時看到比賽評分。社交元素部分則體現在用戶可以通過 HTC SENSE TV 了解到好友喜歡什麼節目,不過這一功能在香港可能沒有。

 

FITBIT 健康與運動

20140325235043喜歡運動健康的你一樣不可以錯過 , All New HTC One 內置了 fitbit App , 可以記錄你每天的運動量 , 通過各項資料 , 你可以更了解你的健康 .

 

HTC DOT VIEW

20140325233027創新的 HTC M8 保護殼,為用戶提供一個豐富多彩而且有趣的點陣圖,無需打開保護殼,就可以直接在保護殼上看到來電、文件或者天氣。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很直觀的手機擴展功能。 處理來電、鬧鐘、日曆和在不打開保護殼的情況下查看通知 時尚,復古的外觀設計 為手機正面和反面提供保護作用 無需額外的電源或電池就可以顯示點陣圖

 

Double Dip case

20140325233035All New HTC One 雙面保護殼,出色地保護你所喜愛的智能手機,外觀時尚,有多種顏色可選。保護殼分三個顏色段,用戶可以自選頂部和底部的顏色進行搭配。優質耐用的材料可以很好地保護你的手機。功能豐富,打開時手機屏幕開啟,關閉時手機屏幕也會跟著關閉。為 HTC M8 而設計,支援雙揚聲喇叭體驗 . (香港不一定有這款)

 

 

 

HTC Flip Case

20140325233057翻蓋式保護套 , 特色是當打開或關閉時 , 屏幕會跟隨打開及關閉 , 有多個顏色可以選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