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1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了 Samsung 即將推出一款型號為 SM-T800 / 801 / 805 的 2K 屏幕平板電腦,現在看來除了這一款,Samsung 可能還準備了其它 2K 屏幕的平板電腦。近日一款型號為 SM-T700 的 Samsung 平板電腦出現在 GXFBench 數據庫中,根據曝光的資料,這款平板電腦與早前的那款規格相仿,都採用了 2560×1440 AMOLED 屏幕 (SM-T700 的 ppi 為 359) 和 Exynos 5 處理器。其他規格方面也有一些消息: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700萬像素主鏡頭、2GB RAM 、16GB ROM 、運行的是 Android 4.4.2 操作系統。

samsung 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