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日前我們報導了 Groupon團購網站上懷疑團購的小米電源是假貨事件 , 詳情請看《Groupon團購小米電源, 捱貴貨還要是假貨?》. 事隔幾日 , 我們終於得到 Groupon 有關方面正式的回應 , 回應內容如下 :

Groupon香港為所有在其網上出售之貨品作100%保證。我們現正密切與產品供應方面跟進有關小米10400mAh鋁合金金屬外殼便攜式充電器之查詢。在Groupon香港購買了該便攜式充電器之客戶將獲全數退款。客戶將於下一個月信用卡結算時,收到全數退款。客戶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到support@groupon.hk ,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2342-2889。Groupon一直堅持「Groupon Promise」服務宗旨,秉承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

各位如果在 Groupon 上團購了該小米電源 , 不用擔心 , Groupon 已經表示會退款 . 而該團購頁面亦已正式下架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