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根據早前的傳聞 Samsung 可能會推出一款配備 AMOLED 螢幕的平板電腦,現在不用再猜測這個消息的真實性了,因為 Samsung 匈牙利官方已經在 Facebook 上回應了這一事實的存在。Samsung 匈牙利在回應用戶詢問 Tab PRO 8.4 LTE 何時推出時表示,Samsung 將在 6月份將推出一款 Galaxy Tab PRO AMOLED 平板電腦。根據早前的傳聞這部平板電腦將配備 2K (2560 x 1440) 的 AMOLED 螢幕 ( 8-10 吋之間)、Exynos 5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4.4.2 操作系統,新的 Magazine 用戶接口和 Galaxy S5 特有的省電模式 (Ultra Power Saving Mode)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