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Sense6.0 UI

HTC M8 還有一星期左右就發佈 , 大家是否又興奮又期待 ? 對於 HTC M8 的規格大家可能都已經知道一二 , 今日帶來的是關於操作系統 HTC Sense 6.0 的操作展示影片 , 影片中可以見到 Sense 6.0 已經在介面設定作出了大量更新 , 由其是加入了 Motion Launch 的全新操作手勢 . 我們下面找出了幾個重點 , 還大家留意一下 .

HTC M8 Sense6.0 UI(2)在不同的主題色彩下 , 介面中的一些色塊都會是不同顏色 , 令主題的色彩性更融入介面中

 

HTC M8 Sense6.0 UI(3)HTC 雖然已跟 Beats Audio 拆夥 , 不過在設定中仍見到 Beats Audio !! 而且 BoomSound 音效過往只會出現在內置的喇叭 , 現在可以支援耳機了 !! 這是手機內加入了音擴元件 . BoomSound 已經由前置雙喇叭變成了一項音效技術 .

 

HTC M8 Sense6.0 UI(4)過去 HTC 手機不提供官方字型轉換 , 新的 Sense 6.0 中就加入了字型選項 , 用戶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字型 .

 

HTC M8 Sense6.0 UI(5)在 HTC M8 的 Sense 6.0 中一項最大的改變就是在機內加入了全新的操作手勢 Motion Launch 讓用戶在鎖屏狀態下通過簡單的滑動或者屏幕的點擊能夠實現各種操作 .

Motion Launch手勢: 「允許 Motion Launch 手勢來喚醒屏幕」

  • 雙擊: 「在縱向拿起手機能夠通過雙擊來進行喚醒屏幕」
  • 向左滑動: 「在縱向鎖屏界面進行向左滑動的時候能夠喚醒屏幕並觸發插件面板」
  • 向右滑動: 「在縱向鎖屏界面進行向右滑動的時候能喚醒屏幕並觸發BlinkFeed」
  • 向上滑動: 「在縱向鎖屏界面進行向上滑動的時候能喚醒屏幕並進行解鎖」
  • 音量按鈕(橫向): 「在手機橫向位置,按擊音量按鍵能夠喚醒屏幕並觸發相機應用。」

 

HTC M8 Sense6.0 UI(6)大受歡迎的 HTC Zoe 相機在新版中更加是加是獨當一面 , 成了一個獨立 App , 暫時未知這個獨立 App 有什麼神秘功能被新加入 .

 

HTC M8 Sense6.0 UI(7)新的相機介面亦加入新的排列方法 , 用戶可以由照片中記錄每日生活的小事 , 成一本個人的記事相簿 .

 

如果大家還有興趣的可以看下面的曝光影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