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HK 4G今早收到讀者 Yukie 的電郵 , Yukie 指她原本是使用 中國移動兩年前推出的 68蚊無限上網 Plan (這個 Plan 是無限上網 , 不過速度只有 2.5G ~3G 限速的速度 , 適合只用來收 Whatsapp/Line 的低用量人士 ).  不過 Yukie 今日早上就發現手機的訊號標誌突然變成了 4G LTE 的標誌 , 她一度以為手機失靈 , 但重開之後仍是 4G LTE 連接中 . Yukia 通知本網後 , 通過用 OFCA 的網速測試工具 , 發現網速的確比之前有所提升 , 需不是真正的 4G LTE 速度 . 不知其他網友有否同樣情況 ?

事後 ,  Yukie 收到 中國移動香港的短訊 , 內容如下 . (12:20pm 刊出)

事後追蹤 :

中國移動香港請您試用4G LTE服務:即日起您可連續2個月每月享用首1GB本地不限速4G數據服務。原有3G Lite服務計劃之月費及行政費(如適用)維持不變,無額外費用!只限指定客戶,機會難逢,請盡情體驗!(須配合4G裝置。當月用量達1GB後將以不高於384kbps提供數據服務)。若您的4G手機未能連接4G服務,請重新啟動手機。試用詳情請按 www.hk.chinamobile.com/upgrade [查詢29458888/取消6226492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