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有玩Wii Sport 的話,相信也同樣會喜歡這個「Yoo! Sports」,因為和Wii Sport一樣可以自訂自己的角色,而且畫面3D設計風格也有異曲同工之妙。目前遊戲進行短時間免費中,大家有興趣就快下載吧!

遊戲內含八種遊戲,包括:Archery、Bowling、Boxing、Hoops、Horse Racing、Roller、Soccer、Tennis。

不過有點可惜,「Yoo! Sports」真正免費的只有Bowling、Boxing、Hoops、Horse Racing、Soccer共五個,而Archery、Roller、Tennis還需要再另外在App內付費購買的,每個售USD0.99,大家要注意一下喔。無論如何,如果你不想另付費購買的話,今天限免的其中五個遊戲都值得一玩。

遊戲示範影片:

下載:

[appext 395131904]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