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 5Samsung 即將推出的 Galaxy S5 似乎有些出師不利,早前就有傳聞稱 Galaxy S5 因為指紋辯識元件生產的問題可能會延誤發售日,而一家負責為 Galaxy S5 生產 PCB 電路板的工廠卻在周日早上 7點鍾突然間起大火。據韓國媒體 Anewsa 報道,此次大火長達 6個小時,一共動用了 287名消防員和 80輛消防車才把火勢控制住,估計造成了 10億美元以上的損失。

Galaxy S5 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開始全球發售了,對於這接踵而來的遭遇確實讓人擔心,不過對於此次的事故 Samsung 很快做出回應稱 Galaxy S5 的 PCB 電路板由多家工廠供貨,所以這次火災不會影響 Galaxy S5 的正常出貨。

GS 5 1

GS 5 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